注册

芜湖爆炸餐馆老板娘:发现燃气泄漏却关不上然后爆炸了


来源:安徽网

芜湖市杨家巷小饭店爆炸发生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采访,饭店老板娘逃过一劫,情绪激动,向记者哭诉事发经过。杨家巷小吃一条街位于芜湖北门,发生爆炸的店门在第五家,是一家卖炒面炒饭的小店,内部有木楼梯通向二楼。

凤凰专题直播聚焦:安徽芜湖私人餐馆爆炸 已致17人遇难

原标题;芜湖爆炸餐馆老板娘:发现燃气泄漏却关不上然后爆炸了

芜湖市杨家巷小饭店爆炸发生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采访,饭店老板娘逃过一劫,情绪激动,向记者哭诉事发经过。

杨家巷小吃一条街位于芜湖北门,发生爆炸的店门在第五家,是一家卖炒面炒饭的小店,内部有木楼梯通向二楼。开店的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来自含山县。事发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现场,老板娘逃离险境情绪激动,一直在哭。据老板娘介绍,上午11点50分左右,她在楼上配菜,闻到液化气泄漏的味道,跑去关阀门,发现关不上,于是叫来丈夫和帮工,谁知这时罐子发生了燃爆。老板娘迅速跑了出来,部分头发被烧焦,而老板的右手则被烧伤。

随后消防等救援人员赶到,附近群众发现现场抬出不少遇难者遗体,一共17具。但目前暂时无法确认这些人的身份,关于有不少学生食客遇难的说法,现场人员称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老板娘 燃气泄漏 新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