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爆炸17人死亡 男子看新闻后点打火机试探煤气炸毁自家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六安:男子看新闻芜湖爆炸事件 点打火机试探煤气罐炸毁自家屋】10日20时许,舒城县棠树乡一卤菜店,“我看电视在讲芜湖煤气罐爆炸,想检查煤气罐,拧开它看可漏气,点打火机瞧瞧…”户主竟用明火检查煤气罐安全,房屋被炸出一个大洞,到处都是被爆炸震碎的天花板、玻璃,所幸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男子看到芜湖爆炸事件点打火机试探煤气罐炸毁自家屋

10月10日下午11时57分,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小吃一条街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截至目前,17人不幸遇难。死亡17人当中14人为学生,9名女生,5名男生,年纪在15到20岁之间,另外3人为成年男性,其中2人为父子。17人主要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事故现场图片

芜湖事故现场图片

当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网友“@奥凸曼”乘车路过杨家巷巷口时,就发现里面浓烟弥漫,并拍照发到了网上。随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发布文图,称杨家巷附近由于液化气爆炸导致失火。

目击者吴女士告诉记者,涉事的餐馆是卖炒饭炒面的,没想到液化气意外爆炸,最后引发大火。据她介绍,最开始液化气发生爆炸时,周边很多人慌忙逃跑,一些人跑出店外,还有一些人看到店内有一个梯子可以通到二楼,就全部跑了上去,不想紧接着发生大火,之前逃到二楼的人被困店内无法出来,酿成惨剧。

有当地媒体采访得知,发生爆炸的餐馆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所开。事发时,老板娘逃了出来,并一直在哭。据她介绍,上午11点50分左右,她在楼上配菜,闻到液化气泄漏的味道就跑去关阀门,发现关不上,于是叫来丈夫和帮工,谁知这时罐子发生了燃爆。老板娘迅速跑了出来,部分头发被烧焦,而老板的右手则被烧伤。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煤气罐 爆炸事件 炸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