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柴计划LOGO征集启动引上百网友参与 终选作品揭晓


来源:凤凰安徽

本月15日,凤凰安徽大型公益平台《拾柴计划》将正式上线。2、logo又如两只手掌承举着火焰,紧密相连为一个爱心,意寓为众人齐心,共同助力公益爱心事业,为善人间;4、本logo可延伸性理解度很广,是一个易辩,易读、易记的良好公益代言形象。

 

拾柴计划横版、竖版logo

本月15日,凤凰安徽大型公益平台《拾柴计划》将正式上线。而备受关注的拾柴计划logo征集也于近日结束。最终,官方logo从百余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

此前,9月25日,拾柴计划对外公开征集LOGO。参与者围绕拾柴计划“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公益理念设计LOGO。征集要求构思新颖,创意独特,简洁大气,特色鲜明,具有亲和力和时代感;图案、文字、符号协调统一,易于辨识,易于推广传播和制作运用,且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发表和使用过的作品。

截至目前,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已收到百余件高质量LOGO作品。而最终确定的LOGO原型正是源于这些作品中。

拾柴计划LOGO说明:

一、设计定位:

1、视觉效果:众人拾柴、助力公益;

2、设计语汇:拾柴计划,帮助好人做好事;

二、设计主题:

“帮助好人做好事”

三、构成诠释:

1、logo以抽象的“心形”为创意点,巧妙结合人物造型设计,如同两个人相拥在一起;

2、logo又如两只手掌承举着火焰,紧密相连为一个爱心,意寓为众人齐心,共同助力公益爱心事业,为善人间;

3、本logo以红色为主色,代表热情与活力。整体标识恰似火焰升腾,经久不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4、本logo可延伸性理解度很广,是一个易辩,易读、易记的良好公益代言形象。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寻找拾柴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LOGO 作品 心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