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安徽)半决赛结束 26位佳丽晋级


来源:凤凰安徽

10月17日下午,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安徽)半决赛开赛,来自安徽五十位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26位晋级决赛(10月23日举行)。

10月17日下午,鑫乐源杯·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安徽)半决赛开赛,来自安徽五十位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26位晋级决赛(10月23日举行)。

半决赛结束现场图

靓丽的泳装秀

选手正在走秀

在半决赛中,五十位安徽佳丽争奇斗艳,其中的个人独唱、舞蹈表演及泳装秀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至高潮处,掌声不断。此次安徽区分赛半决赛及决赛在庐江汤池金孔雀度假村举行,胜出者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决赛。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组织联合会,被誉为世界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1996年诞生于美国加州。2011年“MTCW世旅赛”作为“中华文化旅游年”的文化交流活动引入中国,至今已成功落户中国五年。2015世旅赛将紧扣“美德”主题施行全新赛制,以美德作为考核唯一标准,寻找最美中华美德女神。安徽赛区评选活动由安徽真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凤凰安徽携手安徽导视频道联合录播。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安徽 世界旅游 半决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