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加油站“淡定姐”遭持枪抢劫 耐心说教吓走劫匪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合肥:加油站“淡定姐”遭持枪抢劫 耐心说教吓走劫匪 嫌疑人作案时监控 嫌疑人(右)指认现场 “钱拿出来!”歹徒掏出枪,枪口指着她的头部。10月20日凌晨2时许,合肥市阜阳北路一加

原标题:合肥:加油站“淡定姐”遭持枪抢劫 耐心说教吓走劫匪

嫌疑人作案时监控

嫌疑人(右)指认现场

“钱拿出来!”歹徒掏出枪,枪口指着她的头部。10月20日凌晨2时许,合肥市阜阳北路一加油站内,面对持枪歹徒,收银员李女士不仅没慌,反过来对歹徒进行了说教。折腾半天,歹徒未从李女士手上拿走一分钱,还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

事发地点位于阜阳路与固镇路交口中石化北苑加油站,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羁押下指认现场,约1.75的个头,蓬松的头发,胡子拉碴看起来很没精神,只不过在今天凌晨,他显出的是截然相反的面目。

加油站收银台监控显示,2:00,一名男子快速走到柜台前,不由分说掏出枪,摇晃着枪作上膛状,情绪特激动。枪口对面,李女士显得很淡定,一直保持和歹徒交谈。期间两人进入了柜台后面的监控室。2分钟后,歹徒快步离开。

值晚班的缘故,上午记者没有见到李女士。同事们介绍,凌晨李女士和陈女士当班,李女士负责收银,陈女士在监控室休息。事发时,收银台附近只有李女士一人。

“那种情况,是男同志估计都吓得不轻。”同事们说,李女士一直劝说持枪男子,说晚上加油的人也不少,随时都会有人进来,到时候就不好走了。见歹徒将信将疑,她又说钱在里屋,但只能存不能取,不信你自己去看。劫匪进屋一看还有个人,立马拔腿就跑。

半小时后,路面巡逻的辖区民警在凤台路与嘉山路附近将歹徒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25岁,庐江县金牛镇人。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所持枪支进行鉴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合肥 抢劫 劫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