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建筑大学原督导员夏鹭平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中共安徽省纪委对安徽建筑大学原督导员夏鹭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1978年,合肥工业大学建工系毕业,分配到合肥工业大学建筑分校任教,1984年任建筑分校教务处副处长,1987年任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1992年任教务处处长兼计算机系系主任,1993年6月晋升为副教授,1994年9月任副院长、党委委员,2002年6月晋升为教授。

原标题:安徽建筑大学原督导员夏鹭平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安徽省纪委对安徽建筑大学原督导员夏鹭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夏鹭平在任皖西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接工程项目和支付工程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收受礼金;违反财经纪律,主导校内有偿集资,负有领导责任。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夏鹭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夏鹭平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停发退休待遇,待司法判决生效后再按有关规定处理。(安徽省纪委)

夏鹭平(资料图)

夏鹭平简历:

夏鹭平,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安徽省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南方计算力学联络委员会委员,安徽建工学院督导员。

1978年,合肥工业大学建工系毕业,分配到合肥工业大学建筑分校任教,1984年任建筑分校教务处副处长,1987年任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1992年任教务处处长兼计算机系系主任,1993年6月晋升为副教授,1994年9月任副院长、党委委员,2002年6月晋升为教授。2003年10月至2011年6月任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副书记、皖西学院院长。2011年7月起,任安徽建工学院督导员。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夏鹭平 开除党籍 督导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