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人游安徽最爱皖南山水 去年有7.69万德国人来皖旅游


来源:中安在线

去年3月底,合肥新桥机场开通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新航线,这是合肥机场开通的第一条洲际航线,也是我省首次开通至欧洲航线,两地旅游正式迎来“蜜月期”。相比之下,德国柏林、法兰克福、莱茵河、新天鹅堡、慕尼黑也让安徽游客神往。

原标题;德国人游安徽 最爱逛皖南山水

去年3月底,合肥新桥机场开通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新航线,这是合肥机场开通的第一条洲际航线,也是我省首次开通至欧洲航线,两地旅游正式迎来“蜜月期”。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到安徽的德国游客达到7.69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9%。

“今年以来,不管是去德国旅游的安徽人,还是来安徽的德国游客,数量都在递增。”安徽中青旅国际商务会议公司总经理陈义庚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他参加了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美丽安徽”旅游推介会。会上,他还代表安徽中青旅与德国CTG商务中心签署了友好旅行社合作协议。“明显感觉到来安徽的德国商务游客多了,安徽美景很多,德国客人最喜欢皖南的山山水水。”陈义庚透露。

相比之下,德国柏林、法兰克福、莱茵河、新天鹅堡、慕尼黑也让安徽游客神往。“自然景观上,安徽人青睐去德国南部,最著名的应属德国巴伐利亚西南部的新天鹅堡了,是德国旅行必选的景点之一。”省中旅副总经理王群介绍。

另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德国驻华使馆2015年5月1日起简化签证受理程序,承诺48小时内向商务人士签发签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CTG 新天鹅堡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