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首次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18日,芜湖市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市企联、工经联顾问单位专家咨询会举行。报告显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芜湖企业通过“调转促”,拓宽发展空间,并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摆在突出位置。

原标题;芜湖首次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12月18日,芜湖市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市企联、工经联顾问单位专家咨询会举行。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这在芜湖尚属首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发布会。

经市政府同意,芜湖从今年起开始在各类企业中开展社会责任发布活动。此项工作由市企联、工经联主办。宝翔建设、楚江新材料、融汇化工、公交集团、双鹤药业、华衍水务、二环石油、华立机械在各自的报告中,发布了企业基本信息、经营责任、环保责任、安全责任和参与公益事业情况,接受社会评价监督。报告显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芜湖企业通过“调转促”,拓宽发展空间,并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摆在突出位置。发布会上,市企联诚恳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提出的咨询意见。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企业社会责任 社会评价 企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