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余在皖外国留学生走进天悦湾 为岳西入境游建言献策


来源:凤凰安徽

1月30日,“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AFSA)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成功举办了“促进天悦湾入境游国际交流论坛”暨禅宗文化&养生文化交流讲座,岳西县旅游局党组成员葛岳城向30余在皖外国留学生顾问团推介了

1月30日,来自苏里南、巴基斯坦、波兰、韩国、埃及、象牙海岸、越南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及“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AFSA)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成功举办了“促进天悦湾入境游国际交流论坛”暨禅宗文化&养生文化交流讲座,岳西县旅游局党组成员葛岳城向留学生们推介了岳西旅游。

留学生是传播文化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由在皖外国留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的“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将来自不同国家的1700多名留学生组织起来,为安徽各领域的文化交流和国际化服务。作为特邀嘉宾,岳西本土文化学者宋必硕以《禅宗文化与修心养性》为题,讲授了中国禅宗文化的缘起及基本思想特点,多角度阐述了“禅意大别山,养生天悦湾” 的内涵,获得众人点赞。

AFSA成员称赞:“岳西很美,是一片难得的净土,他们要介绍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及家人来这里旅游度假。”更提出建言,希望有更有的人可以跟他们用英文交流、在网络上可以看到有英文版的宣传,这样会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岳西。同时也表示,今后他们将积极协助做好岳西旅游的海外宣传工作,有效地扩大景区在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海外游客到岳西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留学生 岳西 入境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