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阜南路人才市场将变身为大学生就业市场


来源:中安在线

据江淮晨报报道,合肥人才市场去年搬迁至滨湖要素大市场后,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为其发展插上双翼。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公布,这里将被打造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

原标题:合肥阜南路人才市场将变身为大学生就业市场

据江淮晨报报道,合肥人才市场去年搬迁至滨湖要素大市场后,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为其发展插上双翼。今年,这里还有望将增加国际人才服务大厅,同时积极申报“安徽青年创业园”。那么,原先位于阜南路的人才市场如何定位?记者昨日获悉,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公布,这里将被打造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

去年9月份,“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开园,首批入驻集聚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有15家。今年,将在此基础上,拟申请建成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可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猎头、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才培训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测评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同时,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规划,今年还有望在此挂上“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合肥分市场”的大牌,增加国际人才服务大厅,为国际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积极申报并打造省级“安徽青年创业园”平台,为有创业意愿的青年,提供相关就业创业服务。

那么,原先位于市中心阜南路和庐江路的人才市场如何定位呢?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中明确提出,在合肥市人才市场(阜南路)软硬件全面升级改造的基础上,建设“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组织开展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各类专场招聘会、就业见习对接会、暑期就业服务等活动,打造大学生就业专业市场。“目前市场内部已经换上了电子屏,滚动播出就业信息。”而庐江路人才市场未来的定位目前尚无正式决定。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大学生就业 就业服务 IU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