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有望设立儿童交通主题公园


来源:中安在线

比如,在儿童交通公园内设十字路口、斑马线、交通信号灯、道路黄实虚线等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所有标志标线由交警部门按实际道路比例缩小制成,公园内布置《交通安全法规》、《学生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法规宣传图片和标语,图文并茂地宣传交通法规知识。回复:“针对您的提案,我们已积极联系省住建厅,争取落实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场地等问题。

原标题:安徽有望设立儿童交通主题公园

据江淮晨报报道,委员建议:省政协委员仲宏斌表示,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多个国家中,都可以看到交通公园的身影,因此他建议,在城市内建立一所以儿童交通法规教育为主题的公园,在公园内通过各样的设施达到对交通法规进行宣传教育的目的。

比如,在儿童交通公园内设十字路口、斑马线、交通信号灯、道路黄实虚线等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所有标志标线由交警部门按实际道路比例缩小制成,公园内布置《交通安全法规》、《学生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法规宣传图片和标语,图文并茂地宣传交通法规知识。

回复:“针对您的提案,我们已积极联系省住建厅,争取落实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场地等问题。”省公安厅在回复中表示,已与公安部交管科学研究所联系,寻求关于儿童交通主题公园中各类体验设置的设计方案,以及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建设中所需要的设备器材,全力做好前期设计理念及方案输出乃至后期落地安装的准备。

“我厅积极支持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建设。”省住建厅表示,将加强对各市工作的指导,倡导各市在城市规划中注重考虑建设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做好公园选址落地的相关工作,并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儿童交通主题公园建设。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主题公园 交通安全法规 儿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