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花山区迎新春书画作品展人气旺


来源:皖江在线

由花山区关工委、区老干局和市文化馆联合主办,以“弘扬传统文化 关爱花山明天”为主题的新春书画展,自2月1日在市展览馆开展以来,吸引了数千市民踊跃观赏。旨在通过让书画艺术成为传播中华美德、培育精神品格的重要载体,滋润青少年心灵花园,开拓他们的精彩人生。

原标题:花山区迎新春书画作品展人气旺

由花山区关工委、区老干局和市文化馆联合主办,以“弘扬传统文化 关爱花山明天”为主题的新春书画展,自2月1日在市展览馆开展以来,吸引了数千市民踊跃观赏。此次展出的130多幅集经典箴言、古今诗词及山水美景、花鸟世界为内容的书画和摄影作品,系该区“五老”志愿者和书画爱好者创作。旨在通过让书画艺术成为传播中华美德、培育精神品格的重要载体,滋润青少年心灵花园,开拓他们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花山区 书画爱好者 书画艺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