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州今年将公开引进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0名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阜阳市颍州区决定今年公开引进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0名,报名工作已于2月15日开始。中安在线讯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颍州区决定今年公开引进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0名,报名工作已于2月15日开始。

原标题:阜阳颍州今年将公开引进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0名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颍州区决定今年公开引进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0名,报名工作已于2月15日开始。

颍州区教育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引进人才的条件,除了区外在编在岗、4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学历外,还有一个“硬杠子”,即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市级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中小学学科优质课评比、多媒体大赛、教师基本功大赛市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市级及以上模范教师、市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市级及以上师德标兵。

据介绍,2015年,颍州区已开展一次此类活动,共引进了59名教师。“这些教师都是择优录用的,可以说一上岗就能挑大梁。学校、学生和家长普遍反映较好。”这位人士说,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颍州区决定从区外引进100名优秀在编在岗老师。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录用方式有所变化,“去年是定好岗位择优选人,比如,某所小学招几名语文教师,就从所有报考这所小学的教师中,按分数高低择优录取。今年是择优选岗,凡是报小学语文的教师,放在一起进行考核。考核之后,从高分到低分让报名者选岗,可以选这所小学,也可以选那所小学,第一名选过第二名选。”

这位人士介绍,目前已收到20份报名材料,其中既有阜阳市其他县市区的,也有来自商丘、亳州的报名者。报名者大部分是家在阜阳、人在外地工作,或者夫妻双方有一方在阜阳、一方在外地的。

据悉,凡新引进的教师,将分配到清河路一小、文峰小学、北城小学、苗桥小学以及颍州中学、民族中学、十五中等颍州区城区中小学任教,实行编制内无校籍管理,待遇与区内在编在岗教师相同。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颍州区 教师队伍 教师基本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