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考生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昨日,安徽师范大学开通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其中,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复查受理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16:30,地点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209室。

原标题: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考生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2月16日,安徽师范大学开通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月中旬以来,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考生们可通过网络、省市招办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从2月17日起,对考研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

其中,思想政治等17门统考科目复查受理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16:30,地点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209室。管理类综合等6门统考科目及自命题科目受理时间由招生单位自行决定,但必须在2月22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考研初试 考生 性感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