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来源:安徽教育网

2月17日上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惜抱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2016年学校招生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集中听取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等五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原标题: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2月17日上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惜抱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2016年学校招生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校领导朱宏、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先后列席会议。校长沈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2016年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解读,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强调,随着近年生源状况的变化,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已上升到学校中心工作的层面。招生就业工作要形成良性循环,自然倒逼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

会议集中听取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等五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开局决定胜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谋划、统筹兼顾,做好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的结合,正常工作与突击工作的协调,在落细、落小、落实上求实效,保运转,保秩序,保重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井然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安全、平稳、圆满。(龙澹宁 特约通讯员:杨琦)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师范 高等专科学校 新学期开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