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心系职教发展 指导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安徽教育网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农军来到蚌埠职教中心(技师学院),传达市委决定,指导学校干部建设。职教中心校长陈元高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工作,向该市领导表示感谢,表示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做好自身建设、加强干部管理,促进学校发展、服务蚌埠经济。

原标题:蚌埠市心系职教发展指导干部队伍建设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农军来到蚌埠职教中心(技师学院),传达市委决定,指导学校干部建设。

徐农军一行来到学校,在巡视和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后,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发表了重要讲话,徐农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整合4年多来的建设发展成绩,对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创新发展、锐意进取的精神给于高度评价;并就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职业教育理论水平、知识水平、管理水平、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加强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学校工作;要注重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拓创新,在谋事创业上下功夫,促进学校发展;要强化作风建设,开展廉政勤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职教中心校长陈元高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工作,向该市领导表示感谢,表示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做好自身建设、加强干部管理,促进学校发展、服务蚌埠经济。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干部队伍建设 职教中心 学校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