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版《清明上河图》五一展出 市民可看到合肥街景


来源:合肥晚报

昨天上午,一批集中表现皖南、江淮、皖北景观、风貌的画作,在合肥人岛艺术中心展出。在昨天上午展出的“美好安徽”中国山水画长卷作品中,分为《新安览胜》、《大美皖江》、《淮河风情》和《湖舆胜境》共计4幅长60米的画卷。

近日,一批集中表现皖南、江淮、皖北景观、风貌的画作,在合肥人岛艺术中心展出。这些由我省知名画家历时两年时间创作出的、每幅长达60米的画作上,生动再现了安徽150多处著名景点、街景,甚至在画作上可以看到合肥的街景。

在展出的“美好安徽”中国山水画长卷作品中,分为《新安览胜》、《大美皖江》、《淮河风情》和《湖舆胜境》共计4幅长60米的画卷。该系列长卷以我省新安江、长江、淮河、环巢湖为主线,集中表现皖南、江淮、皖北人文景观、自然风貌及城乡建设成就,生动再现了安徽150多处著名景点,展现了安徽美丽的山水和人文景观。

“美好安徽”中国山水画长卷巡展(合肥站)期间,每幅长60米、高68厘米的《新安览胜》、《大美皖江》、《淮河风情》和《湖舆胜境》4幅长卷同台展出,呈现安徽美丽的生态与人文,展出将持续到5月8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清明上河图 环巢湖 画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