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米兰总领馆官员期盼安徽书画家亮相世博会展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安晚报社承办的“美好安徽—当代书画名家赴欧洲世博会展”,引起了意大利米兰总领馆官员的关注。

原标题:米兰总领馆官员期盼安徽书画家亮相世博

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安晚报社承办的“美好安徽—当代书画名家赴欧洲世博会展”,引起了意大利米兰总领馆官员的关注。昨天,意大利米兰意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李群来先生打来电话,转达了意大利米兰总领馆侨务领事郭文伟先生的意见。郭文伟领事获悉安徽书画名家将来米兰举办书画展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知道安徽有座世界名山黄山,一直想登黄山览天下美景,未能成行。酷爱中国传统字画的郭领事表示,非常期待这次能从书画家的作品里看到黄山,自己也会向米兰侨界、中资企业、留学生和意中基金会代表们推介此次书画展。

意大利米兰意中文化交流协会于4月12日召开专门会议,吸收了一批留学生和热衷公益事业的华人企业家,具体安排协调,以便周到的为“美好安徽—当代书画名家赴欧洲世博会展”服务好,传播中国文化,加强意中文化交流,为美好安徽书画艺术融入当地居民生活做出贡献! 李多来欧阳继修

小贴士:报名参加“美好安徽—书画名家赴意大利世博会展”的当代画家、书法家,请将参展作品寄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1469号新安晚报社书画艺术中心。咨询电话15655108686李先生,18605511963 0551-65179475何先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书画家 安徽日报 书画名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