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名家舒乙将来合肥谈《老舍文学的价值》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记者上午从“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发布会了解到,著名作家老舍之子舒乙将作为开讲嘉宾于16日上午现身合肥大剧院,讲座题目为《老舍文学的价值》。舒乙系著名作家,原中国现代文学馆馆长,代表作品《老舍的爱好和关坎》、《老舍和朋友们》,著有《我的风筝》、《老舍》、《大爱无边》等散文集及传记,1995年后开始从事绘画。

原标题:艺术名家舒乙将来合肥谈《老舍文学的价值》

记者上午从“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发布会了解到,著名作家老舍之子舒乙将作为开讲嘉宾于16日上午现身合肥大剧院,讲座题目为《老舍文学的价值》。

艺术名家舒乙将来合肥谈《老舍文学的价值》

舒乙系著名作家,原中国现代文学馆馆长,代表作品《老舍的爱好和关坎》、《老舍和朋友们》,著有《我的风筝》、《老舍》、《大爱无边》等散文集及传记,1995年后开始从事绘画。该活动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本次讲座是公益惠民活动,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合肥大剧院售票厅、安徽图书城等处免费领取活动入场券,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老舍 舒乙 大讲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