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电影《圩堡枪声》开机


来源:中安在线

6月5日下午,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肥西县委县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圩堡枪声》,在肥西县铭传乡刘铭传旧居开机拍摄。电影《圩堡枪声》内容讲述了著名淮军爱国将领、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后裔为保护国宝“虢季子白盘”同日寇展开殊死斗争,终使国宝回归新中国的故事。

原标题: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电影《圩堡枪声》开机

6月5日下午,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肥西县委县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圩堡枪声》,在肥西县铭传乡刘铭传旧居开机拍摄。

电影《圩堡枪声》内容讲述了著名淮军爱国将领、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后裔为保护国宝“虢季子白盘”同日寇展开殊死斗争,终使国宝回归新中国的故事。该片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感人至深,江淮风情和地域色彩浓烈。《圩堡枪声》计划于7月完成前期拍摄,11月在全国院线上映。

据了解,作为安徽省唯一一部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的主旋律影片,该片的主创阵容引人注目。导演由执导过《长征》、《汉武大帝》等影视剧的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杨军担纲,主演过《金粉世家》、《京华烟云》、《少帅传奇》等作品的老戏骨寇振海领衔主演;该片还汇集了一批近年来在影坛积聚了相当人气、颜值爆表、冉冉上升的影视新星。这为该片的艺术质量和收视提供了保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枪声 圩堡枪声 开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