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秉义来合肥讲声乐艺术人生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上午在合肥大剧院如期举行,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做客讲述自己的 《声乐艺术与人生》。刘秉义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

原标题;刘秉义来合肥讲声乐艺术人生

刘秉义资料图

刘秉义资料图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上午在合肥大剧院如期举行,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做客讲述自己的《声乐艺术与人生》。

刘秉义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他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譬如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回延安》《沁园春·雪》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蜗牛与黄鹂鸟》等,他既擅长演唱著名歌剧选段,也能以娴熟技巧诠释中国民歌。刘秉义表示,自己很愿意和大家以这种面对面的方式分享声乐艺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刘秉义 蜗牛与黄鹂鸟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