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成立文化企业协会


来源:亳州晚报

12月5日,亳州市文化企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之后,将充分发挥市场机制配置资源的作用,充分了解我市文化企业的实际状况,努力寻找文化产业的增长点和爆发点。

原标题:亳州市文化企业协会成立

12月5日,亳州市文化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目前,全市共有1300多家文化法人单位,规模以上文化企业78家,从业人员1.2万人,主营收入18.94亿元。我市2013年文化产业增加值为21.89亿元,占GDP比重2.77%,成为我市发展的一个亮点。

协会成立之后,将充分发挥市场机制配置资源的作用,充分了解我市文化企业的实际状况,努力寻找文化产业的增长点和爆发点。将加强文化产业相关数据统计、更新、分析,建立我市文化产业名录库和数据库,为文化企业对接市场、开拓市场提供动态跟踪服务。将通过开展信息交流、产权交易等活动,进行本地文化产业的宣传推介、展览交易、招商推广,让优秀文化企业和优秀文化产品走得出去、引得进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亳州 文化企业协会 资源配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