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首个“书法名镇”李兴镇 122名书法家


来源:阜阳新闻网

日前,经评审、考核、验收等程序,太和县李兴镇正式被阜阳市书法家协会授予“书法名镇”荣誉称号,成为阜阳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乡镇。

原标题:太和李兴镇获评全市首个“书法名镇”

日前,经评审、考核、验收等程序,太和县李兴镇正式被阜阳市书法家协会授予“书法名镇”荣誉称号,成为全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乡镇。      

据介绍,李兴镇书法文化源远流长,书法人才队伍阵容强大。近年来,该镇把弘扬书法艺术作为繁荣文化事业的重要抓手,确定了以文化站为龙头、书协为纽带、学校为基地、活动为载体的书画事业发展框架,并通过加强书画人才队伍建设、普及书画教育、开展书画创作交流,推动了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目前,该镇拥有各级书法家会员122名、美术家协会会员26名,专业性书画创作室11家、装裱店8家,专业书法创作队伍不断涌现,专业性书法创作室、新型书法市场悄然兴起,村级书法组织网络逐步完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李兴镇 书法名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