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涣茶临涣人》获省网络文学类作品一等奖


来源:淮北日报

淮北日报讯 近日,由安徽省网宣办主办,中安在线网站承办,各市网宣办、中央新闻网站驻皖频道、省属新闻网站协办的全省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比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淮北日报讯 近日,由安徽省网宣办主办,中安在线网站承办,各市网宣办、中央新闻网站驻皖频道、省属新闻网站协办的全省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比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网上展示、网民投票、集中评审、公示,最终由评比委员会评审出获奖作品。

由淮北市网信办推荐的濉溪电视台制作的 《“临涣茶临涣人”》纪录片荣获“网络文学类一等奖”。该影片围绕一个“老”字,老街、老巷、老树、老茶馆、老茶客、老烟袋、老旧的茶话,详实地记录了临涣古镇茶馆的生存与发展、浓厚的茶文化的底蕴,生动地刻画了飘过了六百年悠悠茶香的古镇中,临涣人对临涣茶的那份不解之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文学类 作品征集 临涣茶临涣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