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学生获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大赛小梅花金奖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大赛中,我市共有三名选手获得本届专业组小梅花金奖。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安庆三名学生获“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大赛小梅花金奖

记者从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大赛中,我市共有三名选手获得本届专业组小梅花金奖。

据介绍,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大赛于2015年7月21日至2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通过3天6场紧张有序的比赛,我市姜文俊、朱欣雨、丁琳三位同学获得本届专业组小梅花金奖,其中,姜文俊获得“地方戏专业组金花十佳”称号。三人均来自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由中国剧协于1997年创办,是一项全国性、高规格、面向少年儿童的重要戏曲艺术活动,有京剧、昆曲等20多个剧种参赛,是中国戏剧“梅花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中国少儿戏曲的最高水平,被誉为戏曲艺术的“希望工程”。本届小梅花荟萃活动共分地方戏和京昆组6场比赛,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48名选手参赛,人数创历届“小梅花”总决赛之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戏曲艺术 学生获 少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