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公邮票黄山发行 以专题形式首登国家名片


来源:黄山新闻网

8月8日上午,由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主办的《包公》特种邮票首发暨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在杨业功纪念馆前举行。据悉,《包公》特种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内容分别为掷端砚、铡美案,小型张内容为包公像。

原标题:(图)《包公》特种邮票在黄山市正式发行

8月8日上午,由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山市分公司主办的《包公》特种邮票首发暨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在杨业功纪念馆前举行。

据悉,《包公》特种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内容分别为掷端砚、铡美案,小型张内容为包公像。全套邮票面值为8.40元,是包公以专题的形式首次登上“国家名片”。该套邮票采用的是工笔人物的表现手法,画面上翻涌的河水、拂袖分别表现了包公愤怒的心情,塑造了包公廉洁、公正,勤政的形象。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黄山市“正气包公、清风徽州----少年儿童书画创作比赛”,30多名小学生手持画笔,在纸上创作绘画自己心目中的“包青天”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包公 廉政文化 特种邮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