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花鼓灯娃”京城捧大奖


来源:蚌埠新闻网

欢乐的节拍响起来,热情的花鼓灯舞出来。 第一实验学校呈献给评委们的是花鼓灯舞蹈《玩灯人的娃娃们》。”的意境,为家乡的花鼓灯在首都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原标题:一实校“花鼓灯娃”京城捧大奖

欢乐的节拍响起来,热情的花鼓灯舞出来。日前,来自第一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来到北京,带着能够展示蚌埠民俗特色的花鼓灯舞蹈《玩灯人的娃娃们》参加了第八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的决赛和2015未来影像——— 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并获得了“小荷之星”(金奖)和亚洲国际青少年微电影节金奖,学校也获优秀组织奖。

第一实验学校呈献给评委们的是花鼓灯舞蹈《玩灯人的娃娃们》。同学们舞动着漂亮扇花和手绢花让大家领略了“涂山高,淮水长,玩灯人,打工忙,娃娃们跳起花鼓灯,送给远方的爹和娘!”的意境,为家乡的花鼓灯在首都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炎炎夏日中,孩子们一路满载梦想筑梦远航,小演员的努力和带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使得《玩灯人的娃娃们》在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的180个优秀少儿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玩灯人的娃娃们 电影节 实验学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