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录取通知书进入投递高峰期 8月底将完成投递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本周开始,芜湖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入高峰期,一天能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3000余份。为保证投递准确,投递地址为学校的,要与学校协商指定接收人员;寄往农村的邮件,要对通知书的投递采取特殊措施。

原标题: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入高峰期

本周开始,芜湖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入高峰期,一天能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3000余份。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预计8月底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收递高考录取通知书2.5万余份。本周是投递最高峰时期,接收到的主要是二本录取通知书,每天能收到录取通知书3000余份。”EMS芜湖市场部负责人丁主任告诉记者,为保证投递时限,该部门指定专人处理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单独登单、归档,并由专人负责派送。在投递前,投递人员会与收件人进行电话联系,进行预约投递。为保证投递准确,投递地址为学校的,要与学校协商指定接收人员;寄往农村的邮件,要对通知书的投递采取特殊措施。  “即便我们如此严谨,但仍有因为地址不详或电话不通滞留通知书的事发生。”丁主任告诉记者。遇到这种情况,投递员会先联系考生母校老师,如果还不行便会联系其寄件学校老师,或者通过准考证查询确认考生信息并及时进行联系。  

丁主任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在通知书投递期内,一定要在填写的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处留人,保证固定电话有人接听,移动电话处于开机状态,以免耽误录取通知书的接收时间。如果更换手机号了应主动与他们联系。送两次都不在家的考生和家长,第三次可拨打客服电话11183与邮政人员取得联系,约好时间投递员再次投递。如果考生出远门了,可让直系亲属代收,但其一定要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投递员才会对此进行登记。他还表示,从接收到投递通知书到考生手中,中间一切流程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对于还没有收到通知书的高考考生,可通过EMS官方网站对通知书的物流信息进行查询,及时了解邮递情况,也可拨打EMS客服电话11183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高考录取通知书 高考考生 EMS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