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安徽普招高职(专科)投档分数及名次(文史)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我省高招录取最后一个批次高职专科录取已经启动,到今天高职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将结束,紧随其后的将是普通文理科的录取。据悉,今年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计划招生2384人,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计划招收19.78万人。

原标题:2015年安徽普招高职(专科)投档分数及名次(文史)

安徽省高招录取最后一个批次高职专科录取已经启动,到今天高职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将结束,紧随其后的将是普通文理科的录取。各个学校的投档线已公布,所有高招录取将在20日全部结束。

据悉,今年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计划招生2384人,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计划招收19.78万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8.99万人,理工类计划招收10.78万人。根据安排,14日进行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平行志愿投档。17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18日10:00~16:00没有录取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普通文理科、艺术和体育类所有高考成绩在180分以上的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19日8:30征集志愿投档,20日8:30降分志愿投档,并在当天上午录取全部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录取 志愿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