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固镇举行文化下乡合同签订会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8月7日,2015年固镇县“送戏进万村”合同签订会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固镇县主管部门领导对演出过程中各团队的相关问题提出要求:主持节目时要突出主题、演出内容要健康向上、演出节目要保质保量。四个中标表演团体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到节目主题突出、内容健康、质量一流。

原标题:蚌埠固镇举行文化下乡合同签订会

8月7日,2015年固镇县“送戏进万村”合同签订会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今年的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是文化类民生工程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项目的重头戏。为了保质保量,经过前期对四个中标团体的实地考察结果,对他们的演出场次进行了认真合理的分配。

固镇县主管部门领导对演出过程中各团队的相关问题提出要求:主持节目时要突出主题、演出内容要健康向上、演出节目要保质保量。四个中标表演团体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到节目主题突出、内容健康、质量一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文化下乡 固镇县 主持节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