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季启动 许辉现场分享读书心得


来源:江淮晨报

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茅盾文学奖评委许辉带领市民一起诵读作品。当天,梦城社居委,蜀峰湾社居委,天乐社居委,山湖社居委,天乐卫生中心,金水物业,高新区城管中队以及社区居民组成的方阵坐满了梦园广场。

原标题:“阅读和写作,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

合肥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季首场活动在高新区梦园小区中心广场举行

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茅盾文学奖评委许辉带领市民一起诵读作品

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的市民获得许辉赠送的图书一本

江淮小记者一起诵读《少年中国说》

“有些经历是永远忘不掉的,哪怕微不足道。”8月16日下午,在合肥市高新区梦园小区中心广场上,一篇散文诗《穿城而过》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昂扬向上的诵读魅力。当天,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江淮晨报承办的合肥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季盛大启动,首场活动在高新区天乐社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在活动现场,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茅盾文学奖评委许辉分享读书心得,带领附近居民、江淮小记者领略文学写作和阅读的魅力。

启动现场全场鼓掌致敬“最可爱的人”

16日下午,合肥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季首场活动在高新区梦园小区中心广场举行。在一段由社区居民带来的开场舞之后,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许辉,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强,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效记,高新区工委办主任聂军共同启动了本次广场经典诵读活动。高新区天乐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袁斌致欢迎辞。

当天,梦城社居委,蜀峰湾社居委,天乐社居委,山湖社居委,天乐卫生中心,金水物业,高新区城管中队以及社区居民组成的方阵坐满了梦园广场。

当看到高新区消防官兵也来到现场后,现场居民起身鼓掌,用掌声表达心中对“最可爱的人”的敬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许辉 文学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