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花鼓灯第一村”迎接台湾拍摄组一行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近日,台湾媒体一行10余人在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的安排下,来到“花鼓灯第一村”冯嘴村拍摄“魅力城市”—“安徽蚌埠行”宣传片。禹会区文化馆组织花鼓灯艺术团及少儿花鼓灯演员表演了锣鼓、大花场、小花场和少儿节目等。

原标题:蚌埠“花鼓灯第一村”迎接台湾拍摄组一行

近日,台湾媒体一行10余人在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的安排下,来到“花鼓灯第一村”冯嘴村拍摄“魅力城市”—“安徽蚌埠行”宣传片。禹会区文化馆组织花鼓灯艺术团及少儿花鼓灯演员表演了锣鼓、大花场、小花场和少儿节目等。在表演的同时,禹会区文化馆冯峰馆长对花鼓灯的起源、发展历史、花鼓灯服饰、舞蹈动作的由来以及目前政府对花鼓灯的保护、发展、传承等向台湾媒体作了介绍,使台湾同胞更多地了解了国家级非遗项目--花鼓灯,更真切地感受到这朵舞林奇葩的的艺术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拍摄 台湾同胞 魅力城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