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天长市13岁女孩摘取小提琴国际大赛金奖


来源:中安在线

8月21日,从天长市炳辉中学传来喜讯:该校女学生张子妍同学,技压群芳,一举摘取了小提琴国际大赛金奖。

原标题:天长13岁女孩摘取小提琴国际大赛金奖 曾获得18项大奖

8月21日,从天长市炳辉中学传来喜讯:该校女学生张子妍同学,技压群芳,一举摘取了小提琴国际大赛金奖。

今年13岁的张子妍就读于天长市炳辉中学初中部二年级(四)班,她的父母都是普通的人民警察。从3岁开始接触小提琴后,张子妍拜师学艺,刻苦练琴,先后获得了18项市、省、国家级小提琴比赛的大奖,通过了小提琴业余等级的最高级十级考评。

令人欣喜的是,张子妍同学的文化课成绩同样出类拔萃,从小学到初中,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此次参加国际小提琴比赛前的专业辅导和选拔中,张子妍同学直接用流利的英语与辅导老师交流,令参赛的小选手和家长们愕然、赞赏!

据悉,张子妍同学参加的新加坡“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是一项高规格、高标准,集权威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国际艺术活动,每年在亚洲、欧洲的国家、地区和城市举办国际性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张子妍同学脱颖而出,有幸走出国门,远赴新加坡,参加了此次国际小提琴比赛,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技压群芳,一举夺取管弦乐大赛小提琴专业初中组独奏金奖,为中国中学生争得了荣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女孩 小提琴 国际大赛 金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