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青年“信用之星”评选九月启动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为搭建青年创业者成长平台、金融机构投融资对接平台,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业的热情。去年10月份,团市委、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启动了第一届阜城创业青年“信用之星”评选活动。

原标题:阜阳青年“信用之星”评选九月启动

为搭建青年创业者成长平台、金融机构投融资对接平台,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业的热情。团市委、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将联合开展第二届阜阳青年“信用之星”创业创富评选活动。从9月1日起,凡阜阳市基层创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去年10月份,团市委、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启动了第一届阜城创业青年“信用之星”评选活动。参评项目涉及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等10多个领域。经过预评、复评等环节,17位“信用之星”总授信达1135万元。近一年来的实践表明,“信用之星”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在总结第一届“信用之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此次评选活动范围由三区扩大至全市范围,同时“信用之星”帮扶措施也更加丰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创业兴阜阳,共谋发展新颍淮”,活动将从9月1日开始,采取团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进行。团组织推荐即各地团组织以乡镇、园区为单位推荐青年“信用之星”创业代表,经团市委统一汇总后报评审委员会。个人自荐即个人或创业团队将申报材料直接发送至报名邮箱。最终,通过初评及公示阶段、公众评议及实地考察阶段,2015年10月中下旬,评选出“信用之星”。

获得青年“信用之星”将优先提供贷款服务。50万元以内(含50万元)贷款受理审批时间为7个工作日,优先办理易贷·福农卡,一次授信,周转使用,随用随贷,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授信额度。根据经营、消费需求,给予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支持。团市委还将组建创业导师团队,从创业各环节进行辅导等,积极帮助争取其他相关优惠政策,解决实际难题。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信用之星 信用贷款 青年创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