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银行创新推出 四项小微金融新产品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农业银行2014年小微金融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农行推出了2014年创新研发的“连贷通”和工商物业贷系列等四项小微金融产品,是农行完善和创新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日前,农业银行2014年小微金融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农行推出了2014年创新研发的“连贷通”和工商物业贷系列等四项小微金融产品,是农行完善和创新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特别是融资贵问题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连贷通”产品是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的形式,允许在农行已有贷款的小微企业客户,继续使用农行贷款资金的融资产品,有效解决了“倒贷”(借助外部高成本搭桥续借贷款)垫高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问题。该产品还具有办理方式多样,客户可根据实际经营需要灵活选择融资种类和办理方式;担保方式灵活,可接受抵(质)押担保、保证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办理业务等特点。

工商物业贷系列是用于借款人租赁、购置和经营工商物业,并定期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由工商物业租金贷、工商物业置业贷和工商物业经营贷三个子产品组成,将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在上述方面的融资需求。

农行始终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战略性业务,连续5年完成“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2013年小微企业贷款增量与增速在四大行中位居首位。截至2014年9月末,农业银行服务的小微企业超过300万户,其中信贷支持的小微企业近29万户,贷款余额954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产品 农业银行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