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与香港文汇报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中安在线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深度合作,包括开展对外宣传报道,共同筹划皖港金融高峰论坛,邀请香港及国际资本领军人物来皖考察交流,利用香港文汇报旗下的文汇管理学院为徽商银行和安徽金融界提供培训服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专业人才等。双方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对于在港推介皖企,进一步深化皖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12月4日,徽商银行与香港文汇报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合肥举行。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深度合作,包括开展对外宣传报道,共同筹划皖港金融高峰论坛,邀请香港及国际资本领军人物来皖考察交流,利用香港文汇报旗下的文汇管理学院为徽商银行和安徽金融界提供培训服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专业人才等。

2013年11月,徽商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取得较好成绩。香港文汇报是面向香港社会各界的综合性主流报纸。双方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对于在港推介皖企,进一步深化皖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徽商 战略合作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