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投放10亿元债券过桥融资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近日,交行安徽省分行成功为某集团公司发放10亿元债券过桥融资。 该笔过桥融资的投放,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也是该行推动表外银行建设和丰富投行品种的重要体现。

近日,交行安徽省分行成功为某集团公司发放10亿元债券过桥融资。

据了解,债券过桥融资类型业务是投行类直投业务的一种,是用于满足融资人新一期债券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营运资金周转或项目投资、存续债券兑付资金缺口等资金需求的融资业务。

自今年3月份成功实施首笔投行类资产投资非信贷业务以来,该行始终秉持“盘活存量、优化增量”的发展思路,通过融资渠道的不断创新,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有效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该笔过桥融资的投放,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也是该行推动表外银行建设和丰富投行品种的重要体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债券发行 融资业务 交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