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诚财产保险获批筹建安徽分公司 规定6个月内完成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诚财产保险安徽分公司获准筹建 安徽又将诞生一家财产保险公司。昨天获悉,目前中国保监会已经于2015年2月12日以保监筹建〔2015〕11号文同意安诚财险在安徽筹建分公司。据了解,按照保监会

原标题:安诚财产保险安徽分公司获准筹建

安徽又将诞生一家财产保险公司。昨天获悉,目前中国保监会已经于2015年2月12日以保监筹建〔2015〕11号文同意安诚财险在安徽筹建分公司。据了解,按照保监会文件规定,安诚财险公司应当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安徽分公司机构的筹建工作。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总部设于重庆,是西南地区首家中资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0.76亿元人民币,其中,国有股权占比54.97%,外资股权占比22.37%,民营企业股权占比22.68%;现有分支机构140家,其中省级分公司14家,主要分布在长三角、西三角和华北地区。该公司经营范围覆盖了财产险主要业务领域,同时具有农业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等政策性保险经营资质;是中国卫星发射承保单位、中国核保险共同体成员单位之一;与劳合社、瑞再等世界著名再保险公司建立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2012年5月,成功引进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第四大股东);2014年4月,人民币跨境投资引进韩国东部火灾海上保险公司(第三大股东)。目前,已与东部保险在车险理赔业务体系创新和电、网销渠道建设、新车更换补偿保险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据悉,目前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筹建负责人已经到位,该人曾任紫金财险高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保险 分公司 获准 筹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