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安徽商会成立 两家银行各授信100亿人民币助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市安徽商会成立 3月28日下午,深圳市安徽商会在南山豪威科技大厦举行成立庆典,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安徽省老领导周本立、王鹤龄,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和深圳徽商代表出席活动。 据介绍,

原标题:深圳市安徽商会成立

3月28日下午,深圳市安徽商会在南山豪威科技大厦举行成立庆典,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安徽省老领导周本立、王鹤龄,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和深圳徽商代表出席活动。

据介绍,目前皖籍在深人数大约36万人,不少人在从商。深圳徽商代表人物众多,他们经营的领域遍及科技、地产、金融、医药、文化产业等各行各业。深圳徽商创办的上市公司多达十几家。

花建慧在致辞中对深圳安徽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商会是政企交流的桥梁,企业家联络感情、增进友情、凝聚乡情的港湾。深圳安徽商会将会成为传承徽商文化、弘扬徽商精神、加强皖深交流合作的新桥梁,展示皖籍企业的新窗口,在促进皖深两地合作过程中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深圳安徽商会能进一步团结广大徽商,为深圳为安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安徽商会会长、豪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生在会上表示,商会成立后,要借鉴当代先进商会的办会经验,在“互联网+”的变革时代和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下,抓住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升级动力,促进深圳徽商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皖深合作。商会还将着力做好深圳徽商发展资金、投资控股公司等商业平台。

在昨天的仪式上,深圳安徽商会分别与招商银行、江苏银行签订协议,两家银行分别授信100亿人民币,支持商会的经营发展。此外,昨天徽商大讲堂举行首场论坛,邀请科技、金融、文化等领域5位事业非常成功的徽商,围绕创新主题进行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安徽商会 深圳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