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银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银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助力春耕备耕 3月31日,记者从安徽银监局获悉,今年以来,安徽银行业根据今年春耕备耕信贷实际需求,加大信贷投放,优化服务手段,确保春耕备耕生产顺利开展。数据显示,各涉农

原标题:安徽银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助力春耕备耕

3月31日,记者从安徽银监局获悉,今年以来,安徽银行业根据今年春耕备耕信贷实际需求,加大信贷投放,优化服务手段,确保春耕备耕生产顺利开展。数据显示,各涉农银行业机构已累计安排支持春耕备耕信贷资金125.41亿元,较上年增加10.95亿元,至2月末,已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95.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亿元;推动春耕面积8136.83万亩,较上年同期增加511.78万亩。

数据显示,涉农金融机构支持农业生产支持保护体系不断完善,截至2月末,各机构已累计向种业企业发放贷款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54个百分点;发放化肥购买及储备融资约17.8亿元;发放农机企业贷款12.07亿元;发放农田水利建设贷款20.68亿元。其中,农行安徽省分行规定,个人农用机械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并可采用农机生产商担保方式获得贷款,这一产品克服了农户大多无核心资产抵押的现实困难。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全国首创保证金质押、农机经销商担保的农机购置小额贷款,简化了过去农户采购农机通过联保和保证担保方式获得贷款的程序。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今年得到信贷重点支持。截至2月末,各金融机构向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放贷款总额62.59亿元,占全部春耕备耕贷款总额的65.8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春耕 银行 信贷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