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贷首付新规进入落地时间 合肥部分银行正在制定细则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房贷首付新规进入落地时间省城部分银行正在制定细则 虽然营业税5改2的新规于3月31日执行,但最受关注的首付新规却迟迟未能落地。记者昨日从合肥各银行了解到,目前仅农业银行明确收到了总行文件。部

原标题:房贷首付新规进入落地时间省城部分银行正在制定细则

虽然营业税5改2的新规于3月31日执行,但最受关注的首付新规却迟迟未能落地。记者昨日从合肥各银行了解到,目前仅农业银行明确收到了总行文件。部分银行省分行表示,有营业网点对外所称的首付新规开始执行不准确,具体还需等待合肥细则出台。

3月30日出台的楼市新规被看做是刺激市场成交的利好。不过,这样的政策在合肥的落地过程还显得有些漫长。

 

在清明节前,记者就曾以贷款人身份致电合肥部分银行营业网点,“我们还没接到总行通知”,合肥建设、工商、农业等银行市内网点工作人员均这样答复。而就在清明节刚过第一天恢复上班的昨日,就传出首付新规在合肥落地的消息。

昨日上午,记者首先以贷款人身份致电工、农、建、交、光大、兴业等银行合肥网点,“听说已经收到了总行文件”,农业银行长江路某靠近五里墩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建设银行城东支行信贷部门工作人员则表示,从上周就有市民不断咨询是否能办理新首付贷款,由于没有收到上级的明确文件,因此劝说市民再等等。其他银行则明确表示,还在等待总行通知。

下午,记者从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人士处核实到,他们的确收到了总行关于首付新规执行的框架性文件,“不过我们还要根据本省的实际情况制定实施细则”。关于农行网点开始执行首付新规的消息,该人士表示不准确。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人士反馈,他们还没有收到总行文件。其他商业银行中,大多数网点的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均劝说再耐心等等,“应该快了”。

除了各大银行外,公积金首付新规何时执行,目前合肥市直公积金管理中心及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均尚未发布任何官方消息,也未对执行时间进行明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房贷新规 落地 银行 细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