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获批开业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全省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获批 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银租赁”)已经获安徽银监局批准开业。这是安徽省第一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据介绍,徽银租赁由徽商银行、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

原标题:全省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获批

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银租赁”)已经获安徽银监局批准开业。这是安徽省第一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据介绍,徽银租赁由徽商银行、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徽银租赁将依托各股东方的产业和金融优势,围绕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功能定位,紧抓安徽省经济腾飞、中部崛起、“一带一路”等历史发展机遇,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为进一步调整省内投融资结构、拓展融资渠道、推动辖内金融业提升整体发展实力发挥积极作用,并为安徽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银行 金融租赁 获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