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获银监局批复成立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获银监局批复成立 近日,安徽银监局批复同意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开业,成为广发银行在省会城市设立的第17个一级分行。至此,合肥市已有8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入驻。 广发银行是一家

原标题: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获银监局批复成立

近日,安徽银监局批复同意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开业,成为广发银行在省会城市设立的第17个一级分行。至此,合肥市已有8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入驻。

广发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广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亦是国内最早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此次该行合肥分行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我省金融市场体系,提高了对外服务能力和吸引力。该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贷款投向、业务结构和客户分布,积极参与我省经济建设,促进安徽与广东经济、经贸、金融的密切交往,增强区域经济合作,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广发银行 合肥分行 批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