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支持中小微企业第二批224家名单企业确定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5月4日,市区主动适应新常态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第二批重点支持企业名单确定,共224家。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行动的持续推进,名单企业成员有可能继续增加。

原标题:支持中小微企业第二批224家名单企业确定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5月4日,市区主动适应新常态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第二批重点支持企业名单确定,共224家。至此,宜城板块重点支持企业(名单企业)已达633家,其中,工业企业426家,商贸企业207家。名单企业不仅享受市委、市政府二十条政策支持,同时还将享受各区配套十条政策支持。

名单企业是从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经开区、高新区上报的工业、商贸中小微企业中,由市经信委、科技局、农委、商务局、人民银行、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审核、分批确定的。名单企业主要是支撑全市产业发展、稳住增长、保证就业、增加税源、维护稳定和城市转型优中选优的重点企业,是我市工业经济支撑的重要力量。

市、区将通过完善金融支持政策,在应急贷款、信贷投放、金融创新、直接融资等方面,优先保证名单企业的资金需求。此外,名单企业也将享受到一系列优惠政策,将减、免、缓、停部分收费内容。市经信委将对支持企业进行动态监管,定期协调、调度。同时,还为名单企业量身定制帮扶重点及措施。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行动的持续推进,名单企业成员有可能继续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企业名单 农委 维护稳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