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淮农商行高铁支行开业


来源:颍州晚报

昨日,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再添一支行,紧跟城市发展规划、专注服务颍州工贸园区的高铁支行开业。 高铁支行的开业,是颍淮农商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扩大金融覆盖面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城乡居民、园区经济的又一新的金融支点。

原标题:颍淮农商行高铁支行开业

昨日,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再添一支行,紧跟城市发展规划、专注服务颍州工贸园区的高铁支行开业。
  高铁支行的开业,是颍淮农商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扩大金融覆盖面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城乡居民、园区经济的又一新的金融支点。该行开业后,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经营原则,进一步转变经营方式,调整业务结构,加强产品创新,提高服务功能,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结算融资、理财增值、普惠金融的优质金融服务。
  截至5月20日,颍淮农商行各项存款余额实现116.2亿元,较年初增加25.25亿元,增幅27.72%。存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市系统内第一。各项贷款余额达67.37亿元,较年初增加12.2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支行 开业 商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