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银企对接融资4.65亿元


来源:安徽财经网

5月26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11家企业与7家银行成功对接,签订了总额为4.65亿元的融资协议。马鞍山联合运输有限公司、金星钛白、众汇制冷等11家慈湖高新区企业与马鞍山工行、建行、中行等7家银行签订了融资协议。

原标题:马鞍山慈湖高新区:银企对接融资4.65亿元

5月26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11家企业与7家银行成功对接,签订了总额为4.65亿元的融资协议。

本次银企对接会,吸引了慈湖高新区80余家企业和马鞍山12家金融机构到场,马鞍山建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的负责人更是亲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集成式”的融资服务,尽其所能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需求。 马鞍山联合运输有限公司、金星钛白、众汇制冷等11家慈湖高新区企业与马鞍山工行、建行、中行等7家银行签订了融资协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马鞍山 高新区 对接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