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新增三家公积金贷款委托银行


来源:中安在线

今后,马鞍山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业务时,又多了3家银行可选择了,即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邮储银行马鞍山分行、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至此,马鞍山市承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委托银行共有工、农、中、建、交以及徽商、农商、中信、民生、邮储、光大银行等11家。

原标题:马鞍山市新增三家公积金贷款委托银行

今后,马鞍山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业务时,又多了3家银行可选择了,即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邮储银行马鞍山分行、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至此,马鞍山市承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委托银行已增加至11家。

为进一步拓宽全市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服务渠道,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应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邮储银行马鞍山分行、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3家银行的申请,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经研究,批准了这3家银行开展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至此,马鞍山市承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委托银行共有工、农、中、建、交以及徽商、农商、中信、民生、邮储、光大银行等11家。(皖江在线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银行 公积金贷款 马鞍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