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贷款5月再创新高


来源:芜湖新闻网

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新政,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是:降低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延长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年限等。

原标题:住房公积金贷款5月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新政,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是:降低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延长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年限等。贷款新政的出台,有效释放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刚需和改善性需求。

据统计,5月份我市共受理审批住房公积金贷款1031笔、2.75亿元,其中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902笔、2.32亿元;改善性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129笔、0.43亿元,单月公积金贷款量在4月份创新高的基础上再创历史新高。贷款受理审批户数和金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3.6%和125%,贷款日均受理审批户数和金额分别比上月增长16.8%和17.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住房公积金贷款 审批户数和金额 受理审批户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