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推进企业上市 国内A股上市公司达6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通过专场培训、下达计划、政策扶持、分层调度等手段,大力扶持企业到资本市场融资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企业成熟度进行分类培育指导,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报一批、挂牌上市一批”的原则,分阶段、分类别推进上市工作,力争明年培育10家上市企业、培育后备资源达100家企业。

原标题:我市推进有序企业上市 国内A股上市公司达6家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通过专场培训、下达计划、政策扶持、分层调度等手段,大力扶持企业到资本市场融资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广信股份国内A股首发上市成功,募集资金7.5亿元;凤形股份和聚隆科技已于6月初发行上市,合计募集资金6亿元以上,我市国内A股上市公司达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增3家,分别是宁国的安泽电工、晨光精工和泾县的红星药业,目前全市总数达6家;地方性场外市场新增挂牌企业6家,分别为宁国的天行健农业、广德的鼎梁能源、高斯特、泾县的大山人竹木、旌德的宏聪科技和绩溪的四方网仓,总数达16家,其中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8家。

据了解,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目标任务是:A股上市确保3家,争取4家;新三板挂牌确保3家,争取4家;区域性场外市场挂牌确保8家,争取10家。为了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我市将继续加大企业上市工作力度。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紧盯黄山胶囊、凤形耐磨、聚隆传动首发上市工作,督促券商加大对宣纸股份、华菱股份的辅导进度,做好宣酒集团、博瑞特等5家公司上市前期服务工作,争取早日上报上市材料。鼓励上市公司再融资,目前我市上市公司中已有中鼎股份、司尔特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司尔特将募集10亿元,中鼎股份将募集19亿元。力推生信铝业、城市燃气、高德电器、百草药业、美乐柯制冷、韩华新材料、得奇环保、小小科技、劳模实业、天运股份、荣达禽业、施可达岩棉、墨药制药等企业加快赴“新三板”工作进度,争取早日挂牌。

同时,进一步完善上市企业后备库建设。根据企业成熟度进行分类培育指导,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报一批、挂牌上市一批”的原则,分阶段、分类别推进上市工作,力争明年培育10家上市企业、培育后备资源达100家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企业 上市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