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与马鞍山开展银政企合作 现场签约授信5500多万元


来源:皖江在线

本报消息记者廖岚钧通讯员高炀报道6月18日,徽商银行马鞍山博望支行开业暨银政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市博望区举行,该行与博望区政府、博望区多家企业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徽商银行走进博望,开展银政企合作,将为博望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繁荣注入新活力,为当地居民安居乐业提供新的金融服务保障。

原标题:现场与企业签约授信5500多万元

6月18日,徽商银行马鞍山博望支行开业暨银政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市博望区举行,该行与博望区政府、博望区多家企业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徽行马鞍山分行与博望区政府签署了《银政合作协议》;徽行马鞍山博望支行分别与博望区多家企业现场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向上述企业授信总金额达5500多万元。

多年来,徽商银行一直重视对博望地区中小企业的支持,早在徽行马鞍山博望支行开业前,该行就对当地近30家企业累计给予近6.5亿元的信贷支持,并对海天重工、东海机床、宏达保温、安通机械等19家企业综合授信达1.16亿元。此次徽商银行走进博望,开展银政企合作,将为博望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繁荣注入新活力,为当地居民安居乐业提供新的金融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博望 企业现场 徽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